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群伟教授应邀辅导会计学院教师国家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23-02-07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2日下午,受会计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群伟教授通过线上对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于成永教授主持,谭文浩主任、马红星老师和魏莉老师参与了申报辅导。

于院长首先致辞,感谢专家为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接着,王群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项目申请经验以及国家基金的评审标准,针对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汇报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申请书的后续打磨提出了详尽的修改建议。随后,王群伟教授用详细的实例式逐一解答了青年教师的具体问题。

本次辅导在帮助申报人明确方向、提高项目书质量上取得明显的效果。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本次参加辅导的青年教师将进行认真思考,提升项目申报书的逻辑性和系统性。(会计学院 魏莉 供稿)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