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陈志斌教授应邀辅导国家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23-02-22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和推动基金项目申请工作,215日上午会计学院邀请东南大学会计系陈志斌教授为青年教师进行了线上申请书辅导。会计学院副院长于成永教授主持会议,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交流。

会议上刘超老师简单汇报了自身项目研究框架和具体研究内容,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申请书写作过程中的诸多困惑。陈志斌教授对于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点评,从题目措辞、摘要表达、科学问题凝练、技术路线以及内容逻辑自洽等五个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在交流互动环节,陈志斌教授与于成永、谭文浩等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并结合自身项目申请经验以及往年对其他年轻老师申请书辅导经历,传授了自身对于自科项目和社科项目的看法以及两种不同类型申请书的写作技巧。与会老师收益颇丰。

会计学院近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专家辅导,就项目选题、研究论证、学科属性等关键问题开展专题辅导,旨在提升项目申请的质量,以期达成更好的项目申请目标,推动学院科学研究的高质量发展。(会计学院 刘超 供稿)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