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2年度“能力树”训练营总结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3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能力树训练营总结和表彰大会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营销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刘颖、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布丹丹法学院副教授甘诺以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斌出席此次大会。“能力树”训练营第四期学员、优秀实践团队和等到场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书记和布书记分别上微课。刘书记分享了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职场能力提升微课堂系列中清单体的写作方法。她通过详细解释“列条目+涟漪结构”的具体内涵与生活案例佐证,不仅证明了该系列课程对于提升职业能力大有裨益,更凸显了理论在实践中的生命力布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的思想与行为进行指导她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树立理想主义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应当有担当、有作为、有闯劲,紧跟党走,时刻准备为人民服务;应当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继承发扬“孺子牛”精神,自觉树立奋斗意识,以奋进的姿态迎接改革创新的时代浪潮。

接着,大会对优秀实践团队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2022年度社会实践组织奖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团学优秀骨干”、“职业规划之星创新创业之星青年志愿者之星最美石榴花七个奖项。其中,能力树团队、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团队等八个团队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张应、王莹等优秀学员荣获社会实践组织奖;马顾婷、刘宇荣获“职业规划之星”称号;孙亦德等十五名优秀学员荣获“创新创业之星”;时冰洁、张应荣获“青年志愿者之星”称号八名族优秀学员荣获“最美石榴花”称号。获奖同学和团队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社会就是课堂,实践就是课程。能力树训练营项目作为会计学院学生的发展平台,促进了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见证了同学们在各类社会实践中实现成长的经历。在未来还需要各位同学在实践中更深、更远、更好地去探索,在实践中发现社会问题,共同打造省内领先、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实践育人品牌,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协同发展。

至此,会计学院“能力树”训练营总结和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