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落实“两在两同”,会计学院迎新工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1年9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刘颖以及院学工办主任仲小晶,在仙林校区迎新点和学生宿舍开展迎新工作。

为切实了解新生需求,保障顺利入学,践行“两在两同”基本要求,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刘颖、学工办主任仲小晶加入志愿者行列,行动在一线,为新生们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他们“有求必应”,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为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卜金涛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学生公寓的各项设施,与宿管站相关负责人了解新生入住手续办理进度;并实地调研了五号站党建联盟工作室,就如何打造有创新、有特色的党建联盟工作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此外,卜书记还与民族学生就学习、心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随后,卜金涛书记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杨钰桐同学。书记关切地询问杨钰桐这两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刻苦学习,乐观生活,并为她学习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建议。

老师们的到来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学习和生活的关怀,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他们立志不辜负老师的嘱托,奋发向上,为学院争光添彩。

会计学院还设置了入学百问百答咨询处及国家资助政策咨询处,为新生答疑解惑。在新生座谈会上,卜金涛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树立远大理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适应大学生活。刘颖副书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社会奖助学金、学校奖助学金的设置情况,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上,不荒废大学时光,在会计学院朝着新的目标不断奋进。

卜金涛书记强调,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理念,践行“两在两同”要求,切实把为人民服务、“想学生所想”落到实处,用真心积极回应学生的诉求和期盼,以开放姿态谋划工作、以更大成效服务发展,为形成建功新时代良好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