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治辅导员召开主持支委会并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1-06-24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政治辅导员韩力争部长参加支委会并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2021年6月22日中午,会计资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北苑党员工作站召开支委会。政治辅导员、研工部部长韩力争支委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委会成员分别对一年来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韩部长在肯定支部建设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我们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韩力争部长专门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我们进行交流并解答了疑惑。最后,韩部长对此次谈话进行了总结。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我们需要不断思考自己为同届学生服务了什么,为下届学生留下了什么支部建设需要支委会各成员全身心地投入才能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以及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为了深入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韩力争部长走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韩力争部长不仅询问了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还与学生就学习心理等各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并了解了她们的就业意向,为她们论文及实习方面提出了建议。此外,她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以及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在保持阳光开朗、乐于表达的良好心态的同时能够收获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支委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每个人的职责分工,认识到自身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让政治辅导员深入了解了研究生的生活状况,为制定工作计划奠定基础。支部党员同志将会会计专业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促使党支部朝更好地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