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会计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心怀感恩,壮歌远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6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德济楼308会议室开展以“心怀感恩,壮歌远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会计学院郭瑞霞老师、曹学舟老师、周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文雪主持。

大家一起观看了支部联和班级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共同回忆了过去三年的研究生美好生活以及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党支部书记李文雪表示,她们的毕业之际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大家能在特殊的时间节点,铭记初心,继续书写青春故事,并祝福大家的师生情、同学情、室友情能够天长地久。

作为学生支部的政治辅导员孙彬主任首先对会计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孙彬主任从观看视频感受、建党100周年来的关键节点、学校近三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孙彬主任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党员同志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记“实干兴邦,空谈误国”。最后,孙彬主任为支部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和寄语,希望同学们牢记南京财经大学校训和会计学院院训,在走上就业岗位之后依然能够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祝大家前程似锦!

紧接着,刘颖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会计学院三年来的大事件以及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最后,支部书记李文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毕业后也要牢记母校教诲,坚持党史学习不松懈,不断在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