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政治辅导员进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1年6月2日,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德济楼113开展“政治辅导员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楚燕主持,政治辅导员、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李杏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李杏处长强调要把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党史学习融入到专业学习中,对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论以及发展历史的学习要点要做到熟练掌握,鼓励大家积极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史力行,为实现江苏的“两争一率先”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李处长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参与了学习心得分享。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们对开展党的知识理论学习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这将更有助于党支部组建学习型团队,营造更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并提升大家认识、思考及自主学习的能力。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