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治辅导员时现副校长走入研究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政治辅导员时现副校长走入研究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

2021年5月27日,会计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德济楼Z2-106,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党员学习日活动,参加此次党员学习日活动的有政治辅导员时现副校长。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转折》和《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篇章,并上台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

接着时现副校长就大家的感想,表达了自己对于现时代研究生党员该如何理解、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些感想。时现副校长强调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们既要去真正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本质的内容;还要纵向、实践性、系统性地学习理论方面的知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最后,时现副校长还要求每位研究生党员,要把会计学专业的知识自觉嵌入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当中来,从不同角度审视以后会计学的研究方法和思路。在自身的研究领域中,用实际行动让世界了解中国马克思主义者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持续推进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对外传播,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