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日: “教师师德专题教育研讨《南京财经大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1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日: 教师师德专题教育研讨《南京财经大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专题学习研讨

1111日下午15:00-16:30,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在德济楼349会议室开展了以教师师德专题教育研讨《南京财经大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支部9名党员线上参加,3名党员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文同志主持。专题学习活动议题如下:

1)由支部书记郭文同志领学,并交流学习感悟。他从《南京财经大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文件内容出发,总结了高校教师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容易疏忽,且造成科研诚信缺失的主要问题,以及南京财经大学对科研诚信失范的行为认定类型以及后续的处罚措施。最后从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出发,详细分享了文件内容学习后的感悟。他认为,要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引导科研人员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必须加强科研诚信建设。

2)支部其他党员围绕该高校科研诚信建设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1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

(会计学院 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