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修师德,塑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讲话精神,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1111日在德济楼349办公室开展了“修师德,塑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有全体会计系党员教师。

会议中,首先,支部书记沈永建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参会同志一致认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随后,每位教师党员都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对如何践行师德师风展开了讨论。王勇同志认为,师德师风对于人才培养至关重要,应该在传递专业知识的同时传递正确的价值观。于金梅同志和李保兴同志均认为师风师德就是培育学生做人做事,教书育人应当以身作则去影响学生、感化学生。彭喜斌同志透过疫情期间授课实践,认为培育良好的师风师德需要正人先正己,潜移默化地让学生体会到做人做事的道理。徐子慧、张雅欣、张萍、李昂和马艳同志作为年轻教师,表达了要通过提高教学能力,好好备课,在与学生沟通交流中互相进步,从而践行师风师德的期许。刘雪娟同志认为,应该将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倪婷婷、贺伊琦、毛敏、周红霞同志均表示爱岗敬业是践行良好师风师德的首要条件。

本次师风师德专项学习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落实教育部“师风师德十项准则”的要求下,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的党员自学活动,对提升教工党员师风师德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