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刘颖老师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1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德济楼Z2-115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及启示”的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明文主持。

刘颖老师首先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接下来着重从“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科学理论引领”“坚持走群众路线”“有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的精神”等五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业绩带给我们的重要启示。最后刘颖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要求所有党员同学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社团工作、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勇当表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党课让党员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并在考研升学、就业等方面作出表率。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