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治辅导员韩力争老师进学生支部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政治辅导员引领作用,11月17日上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于支部开展走访指导工作。

在谈心交流环节,韩处长与支部党员一一就日常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并以自身体会向同学们传授经验,耐心解答了有关职业规划、学习安排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在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过程中,韩处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收集学生们的问题并承诺督促落实。同时,韩处长对支部党员提出期许,希望支部党员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以致用,增长才干;二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担当有为中闪光;三要积极提升自我价值,发扬奉献、牺牲、助人为乐精神,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交流会结束后,韩处长走访学生宿舍,于中苑8号站与学生、宿管阿姨进行交流,了解学生日常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与方法,坚定了作为学生党员的信念,一致表示要立足专业实际,注重业务学习,同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为同学办实事,带动大家共同进步,为学院与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