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七支部政治辅导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德济楼Z2-118教室举行党员学习日活动。政治辅导员刘颖老师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刘颖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起,将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洪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贯穿其中,教育引导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刘颖老师与党员同学们谈心谈话,就同学们考研、就业等关心的问题细致地做出解答。最后,刘颖老师对支部党员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爱国奋进的好青年。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