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4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教授致开班辞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卜金涛教授讲党课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老师宣布纪律要求

 

 

会计学院组织委员主持会议

 

 

2019级研究生杨美丽同学代表发言

 

党的发展对象学员

 

3月31日下午,会计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课程活动在博观楼202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刘颖出席了本次活动,组织员徐永宁郭瑞霞分党校老师董明文以及187名党的发展对象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徐永宁老师主持

雄浑激昂的国歌过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教授致开班辞勉励志愿入党的同学们端正参加党课的学习态度,他表示只有同学们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刻苦,才能最后学有所成,成为党的优秀接班人随后党委副书记刘颖老师宣读党课纪律并强调了守时上课和认真完成党课实践课程的重要性。2019级研究生杨美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把握这次党课学习机会,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打好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做贡献。最后在国际歌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在随后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课上,主讲人卜书记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指出,第一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除了学好专业课之外,还要认真学习党组织的历史、思想和党章政策,做到守正创新,时刻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第二要注重意识形态的培养和表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作风,具备正义感,时刻反思纠正自身缺点不足;第三,要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班级、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强自己的实干能力,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祖国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开班仪式暨党课活动是对会计学院“党的发展对象”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神圣性,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主动的态度参加到后续的党课学习中去,自觉接受党风党纪以及党的先进文化熏陶。

                                                 文字编辑:张瑞雪

                                                     摄影:万轶洲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