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我校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

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 429日下午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党员师生赴江苏正保安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下简称“正保安盛”)开展了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副书记刘颖,江苏正保安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友俊,正保财税邦财务云共享中心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高霞等出席。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主持。

高霞书记介绍了保安盛的党建理念,重点介绍了公司党支部与部分高校开展的党建引领下的实践育人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介绍了获评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育人成效,并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讲授的方式为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正保安盛公司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企业党建理论与实践发展”的党课。

党课中,卜金涛书记“企业家的实业报国”、“红色企业的萌芽”、“过渡时期的企业党建”、“公有制与企业党建”、“改革开放中的企业党建”以及“新时期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六个模块详细阐述了党建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历程,并通过民营企业党建典型案例,让党员们体会到党建活动对于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

党课结束后,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郭瑞霞老师、正保财税邦党支部书记高霞代表两个支部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建协议”。



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书记李文雪表示,疫情期间不少党员同学都在家里,以线上直播线下互动同步的方式参加党日活动还是第一次。党支部将发挥专业特色和党建优势,为民营企业党建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校企党建共建”签约现场

 



线上直播讲党课

 



线下党课现场

 

 

 

 

 



参观企业党员活动室

 



“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党日活动留念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