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领导下沉一线,践行“两在两同”
发布时间:2021-11-14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1年11月8-12日,会计学院领导深入食堂、宿舍、教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宣传安全常识,检查安全隐患,与学生谈心谈话,推动“两同两在”活动走深走实。

院领导在中苑食堂二楼与学生交流

中苑食堂二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和党委副书记刘颖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寝室同学相处情况、宿管站管理情况等;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学院可以帮忙解决的。

院领导深入西苑二号站学生宿舍

西苑二号站,卜书记与宿管站阿姨交流,了解会计学院新生总体情况。到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并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醒学生保护好个人财产,谨防各类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疫情期间,做好各类防控措施,寝室常通风。异常情况及时汇报。

院领导深入专业课堂

德济楼114,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和党委副书记刘颖了解学生上课情况,与同学进行交流,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磨炼专业技能、全面提升专业能力。

会计学院领导深入一线,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迫切关心的问题学院将尽快制定方案,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学院领导感谢学生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在关注学生的同时,也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党委书记与青年教师结对子,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结对子,共同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