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政治辅导员讲“传承恩来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4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1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政治辅导员、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在德济楼117为支部讲授“传承恩来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卜金涛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大量丰富详实的史料以及精辟的论述,回顾了周恩来总理为中国革命奋斗的艰辛岁月,重点讲述了周总理在隐秘战线作出的巨大贡献。卜书记勉励同学们通过了解周恩来、学习周恩来、铭记周恩来,传承恩来精神,在人生道路上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激发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恩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