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治辅导员孙丹兵部长进支部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11-07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进一步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2021年11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兵于德经楼102开展支部工作指导与谈心谈话,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甜莉主持。

孙部长指出党支部应紧密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落实中央精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积极作为。同时,要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关键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谈心谈话环节,同学们就近期最为关心“学业学情”生活困难”“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与孙部长进行交流。孙部长从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研考公与工作的平衡、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我校本科生就业薪资水平及未来期待、考研准备的最佳时间以及跨专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耐心的解答,并结合当前社会的发展形势分析财会专业学生的出路以及应当如何与时俱进。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党员从孙部长的语重心长中感受到了他真挚的关心与期盼,孙部长的专业解答与阐释也给支部党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支部党员财会专业就业的现状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会计学院 王甜莉)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