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治辅导员姚文韵院长进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月12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政治辅导员、院长姚文韵教授在德济楼108讲授了“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姚文韵老师带领同学们对《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学院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对支部党员的学业进展和职业规划给出实质性建议,鼓励有困惑的同学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党员同学能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支部党员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提高自己的格局,要立足于自身,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计学院 郭瑞霞)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