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了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能力,2021年12月10日会计学院在德济楼308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昂、夏雪花、高永、辅导员曹学舟、周晶,以及会计学院21名待发展党员参加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每人限定3分钟个人陈述时间。在答辩环节,各待发展党员通过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展示自己在思想与理论学习上的进步,并介绍自己在平时生活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点滴,表达入党的决心。陈述完毕后,评委老师根据答辩人的汇报内容、入党动机、时事热点等方面进行提问考察,并明确指出待发展党员的长处与不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随时关注党的发展动态,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职责与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研究生党员发展答辩会体现了学院党组织对研究生待发展党员成长成才的关注,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吸收一批政治思想觉悟高、有上进心的学生加入党组织,壮大党的队伍,能够推进会计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会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